close
SHOP UPDATE 4
 
(本文三台聯播 / 撰寫人:veltiver)
 
 
【週年慶】
 
轉眼3年了,
 
去年週年慶結束後到今天,店裡只有在母親節的時候做過活動;一步步的慢慢達到我們一開始所設定的,以服務會員為主的精神,不隨便做折扣;我們會員制度的設定就是希望,消費者一年購買2到3次保養品就以足夠,所以VIP的福利就是一年有2次八折卡,能自由依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使用,而不需要被頻繁的活動、折扣打亂了自己的消費習慣,或囤積過多的保養品;所以3年來就算是週年慶也都是85折,不會低過店裡會員所享受的八折福利,今年當然也是如此
 
這次的週年慶從8月8日開始,也是維持2週的時間;一直以來我最理想的活動內容是讓客人自己搭配適合自己的保養組合,也許3到4樣,然後享有一個優惠價格,這應該是最滿足這家店理想的週年慶活動;但實際操作起來卻又不太可能,因為有太多種類的產品,卻沒有辦法去預估到客人的想法,準備到足夠的貨量,最後只會讓自己捉襟見肘,現實與理想總是很難一致
 
我想了很久決定今年不推出任何組合活動,不過我希望能維持滿額贈的部份,能讓客人一起分享3週年的喜悅;由於今年許多產品與運費的成本都增加了很多,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決定滿額贈內容,不過在週年慶之前一定會發佈
 
 
【Myrtle Leaf & Verde
 
我在之前寫過一篇關於代理商的態度問題,http://blog.yam.com/veltiver/article/15240914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面臨這樣的決定
 
人性其實是經不起一再的去挑弄,這樣只會讓彼此陷入尷尬與猜疑,而忽略最初的美好;所以上述兩個品牌加上Sanctum的所有產品從明日起7折出清,我們將不再販售;雖然店裡陸續在秋冬有安排新的品牌上市,但都經營這麼久了,總歸還是捨不得,而且對用慣這幾項產品的客人感到非常抱歉
對這幾個系列有需要的客人,可以連結以下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