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四面八方的圍剿之下... 昨天早上起床喉頭燒聲
不過今天就好許多啦~ 輕輕我的喉嚨,又恢復我的大嗓門
薰精油果真好處多多,我應該是無敵女超人~ 
正好最近有網友在問水氧機哪裡買?哪家好?
因為我自己並沒有買過,所以沒有辦法給予很好的答案
敝人我還是使用很傳統的電插式陶瓷薰燈
雖然比較起蠟燭式薰燈要安全許多,不過沒有水氧機那麼專業
但水氧機總給我一種很機械的感覺 *Q*
 
不禁想到上個月
有位客人喬遷之喜,同事送了她一組sogo買的薰香組
她很開心的拿過來跟我分享,我也很好奇的想品品別家的精油
水氧機一台 + 六瓶精油  
薰衣草、迷迭香、依蘭、甜橙、蘋果花、桂花,平均一瓶$7-800
價位上在百貨公司賣的算平易近人,包裝上也看不出分裝的痕跡,還印有產地
但是味道卻讓我很不適,最明顯的是蘋果花、桂花 ~ 太直接而且嗆鼻
我說過,水果口味除了橘科有皮可以壓榨,其他的來源都要靠合成呦
桂花也算是比較稀有的精油,但價格跟味道上都不太對耶... 我真的怕了法國品牌
 
於是,我的好奇心又駕駛著我上網google,後發現
有蘋果花pomme verte的口味,只有柏格有在賣耶...
而柏格真是出了名的恐怖,那根本不是精油,那是毒酒來著
加著人工香精的酒精也能賣那麼貴,又危險,還頂著精油的名義騙人
多年前,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家裡還有一個很貴的瓶子,都不知吸入多少毒氣了
疑 ~ 最近爆很多自己的料... 原來我也曾經那麼無知 >O<"
所以老人家說的沒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Back to水氧機
我諮詢了幾位有使用的客人,沒想到回覆很兩極化呢~
好的說,不但可以薰香,還可以充當空氣保溼器,像開空調的話空氣會比較乾燥
不好的說,容易故障,若家裡水氣比較重,還會造成環境潮濕
 
所以我的結論是,選購前先了解一下它的特質跟家裡的環境
一定要讀好使用說明,因為客人說這機器的注意事項不少
這樣一來,使用跟購買都兩全其美囉~
當然,有兩位客人:一個建議薰香石better,一個建議薰香燈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