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特惠組上個星期五推出,門市搶頭香的是Nina喔
Nina趁買午餐的時間過來,看起來有點睡眼惺忪,她說昨晚看DVD太晚睡了
原來Nina家中是不裝第四台的  ( ( ( 拍拍手 ) ) )
 
我覺淂第四台真是害人不淺呀,我本人就深受其害
常常一坐下就被沙發黏注,被第四台磁鐵似的吸住
因為太愛看電影,有時候轉到11點開演的電影,一看就看到凌晨1點
更慘的時候1點轉到剛開演的電影,一看又看到凌晨3點
沒看過的電影就算了,卻常常是明明看過很多遍的電影
簡直就是浪費生命,百分百自作自受
 
所以聽Nina家裡不裝第四台,覺得真是好榜樣
真的太多垃圾節目了,看也是浪費時間
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不裝第四台其實是先幫小朋友避免掉許多壞習慣呢

聊著聊著,我死三八的個性又出來~ ~ ~
珊珊說:Nina呀~妳家裡沒裝第四台,怎麼只有一個小朋友,應該有很多時間呀
Nina說:那妳呢?妳怎麼還不是不生
珊珊說:因為我家有第四台呀


~ ~ ~ 冷 ~ ~ ~
 
 
Anyway,HBO 4/22 21:00開始播【不願面對的真相】有第四台的請鎖定
這是唯一有第四台的好處吧,那沒有第四台的可以跟我借DVD
長期免費外借給想看的朋友喔~ 因為如果還沒看,就遜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