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讓我錯愕傻眼,可以上八卦排行榜的事件之一
前一個星期,有一位老客人帶了男朋友過來,我們還開開心心的合照了幾張照片
上個星期我在msn上蜜她,把我部落格的相簿傳給她看
結果她請我把照片從相簿移下來,只要寄到她的信箱就好了
因為她說:那是別人的老公...   >>> 我趕快+馬上把照片移除掉<<<
 
那天她身邊這位男士不在的時候,其實她有很輕微的帶過這個敏感的話題
不過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因為她一直是很愛開玩笑的人
她在msn上還跟我說:被告的話,會記得通知妳 (( 噢~你說幽不幽默 ))
 
現在回想起來,記得她有說:都已經這個年紀的女人了...
好像是語重心長似的,但她也才比我大一歲呀,這裡比我年長的單身女郎比比皆是呀...
對於這個話題,讓我陷入深思外,跑出更多的無奈
無奈女人為難女人的背後,兩個角度,有多少心路歷程
 
我也有被劈腿的經驗喔~ 雖然現在傷痛已不再,但是結痂的傷口,卻永遠的烙印著
好幾年了,我們還是朋友,三不五時也都還會見面
不懂是男方佔了便宜,還是女方佔了便宜,都可以確定的是元配吃定了虧

 
however...
單身的人,只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日子可以比誰都逍遙自在輕鬆,生活可以過的很精采
面對這些好的壞的經歷,都是一個過程,更能讓人體會到人生的定位及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