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小安找到女朋友了 ^O^
他說是這附近的上班族,是買早餐認識的喔~ 真為他開心呢
 
 
這就是我的加拿大帥哥Lars
前幾天陰雨濛濛的,Lars說要買個sunshine的精油讓自己心情好一點,選了甜橙精油
當我開口邀請Lars合照的時候,一下子他也有點驚訝呢
我告訴他,我都會跟我的客人合照,也會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故事
他便很開朗的接受了,還貼心的要彎下腰來跟我合照,因為他身高很高
不過我請他站挺挺的,因為醬大家才知道他有多高大喔

再來是生命力很強的梨花木枝幹,梨花已經都凋謝了
但新生的綠葉枝,長到非常的誇張,整個竄高了快30公分
 
店裡的綠葉,一株株都很茂盛,連之前被客人遺棄在這的小盆栽,原本稀稀疏疏的
經過移花接木,現在已經汰舊換新的長到茁壯的七枝葉了
店長很傷腦筋的是,在長下去... 小盆栽都不夠用了
真讓人不得不佩服身邊奇妙的事與物
所以呀~ 我每天在醬的好環境工作 ~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