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amazing寶貝兵團
老大是昂克,老二是安娜貝,老三是旺旺,老四是小米
他們的排列完全是來自我們見面的次數
這四個寶貝裡,居然有三個跟我一樣是金牛座
我只能說,太有緣分了~ 安娜貝別難過,我們一樣相親相愛滴 ^o^
 
從這幾個寶貝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世代的不同
當然也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特別,例如英文很好,很會唱英文歌曲
或者是愛拍很kuso的照片,我的第一次kuso照就是獻給他們的

kuso照片就是搞怪做鬼臉的照片~ 每次都會玩到一個不可開支
玩到我老人家已經知道如何kuso囉 ^O^
他們是很認真、很充實過生活,會玩也會讀書的小孩呢~
每次的見面都讓我感受到年輕的氣息
是我的不老仙丹~ 哈哈哈


~ 這 是 我 們 的 戰 利 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