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好意介紹客人過來店裏消費
沒想到讓特地過來的客人失望,也讓介紹的朋友為難
朋友說客人跟她反應我們這家店很奇怪,都不讓人買東西?!
真的是這樣嗎... 幹嘛有生意不做... 起笑呦?!
其實很冤枉耶 ~ 因為在為這位客人介紹產品的時候
她什麼都說有很多了,說週年慶已經買了很多,讓我很難推薦她買任何商品
我唯一能做的是,教她如何辨識天然與合成的成分
告訴她選擇的天然產品的好處,使用合成化學的壞處
消費與否或買不買,都不是我能逼迫她的
結果讓我的朋友難做,使我感到不好意思以外
到底,客人要的是什麼??
Can anyon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