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娘家,興起,翻了一下結婚前的雜物
其實我常回娘家啦,只是不會常常去翻那些封箱的東西
結果我翻出了一些錄音帶耶! 錄音帶是什麼時代的東西呀
而且還是學生時期,自己把喜歡的歌曲翻錄在空白帶的那種
回家放來聽,馬上被拉回到久遠的回憶裏
不過 ~ 怎麼都是一些超級感傷,無敵難過的歌曲 ?!
堂娜、許茹芸、阮丹青、鄭中基、辛曉琪 ~
 
阮丹青-跟蹤
堂娜 -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鄭中基 - 絕口不提!愛你

永不結束的故事

許茹芸 - 突然想愛你


心想 ~ 我以前一定要把自己搞的感覺這麼悲嗎 >"< 真的就是「年少 ~ 強說愁
難怪年齡會造成代溝,人越老,心臟就越強,情感也變得有歷練
 
還有從家裡翻出另一個有趣的是:花木蘭拼圖
這可不是普通的拼圖喔! 可是為大人IQ設計的
我可以確定應該是我多年朝九晚五,開始覺得自己腦筋遲鈍而買給自己的禮物
很難,非常的難 ~ 整組看起來還很新說
 
我把這玩意放在店裏,勇於挑戰的人歡迎來嘗試喔
昨天店長跟阿凱都破了一關,看來我也應該要認真來練練頭腦囉 ^O^
 
最後,出嫁的女性們,有娘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