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 這台熟悉的八號車是亮晶晶的喔
當初我還記得亮晶晶媽媽還特別打電話來問八號車是不是掉在店裡
後來每次亮晶晶媽媽都沒帶亮晶晶過來,也說放著沒關係
就醬,八號車遺失在店裡一年多,陪伴我度過許多小朋友的好奇心
而現在已經物歸原主囉! 所以我也要趕快維持veltiver 遊樂區的樂趣
當我去找車車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兼具小朋友玩樂與智慧開發的東西


耶~ 那就是拼圖 




而且我買的是現在正當紅的海綿寶寶與DORA朵拉
多虧Miles讓阿姨知道海綿寶寶這回事 ~ 明明不就是洗碗的菜瓜布嘛 >"<
而且黃色有孔的海綿寶寶看起來也很像起司呢 ... ...

各位看看~ 這事多麼有意義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