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遇到一個在中油上班的主任,只有簡單的背包
他說裡面都是邊玩邊丟的換洗衣物,再用空了的背包裝禮物
一年出國數次公司補助,還有請不完的假... 嘿~中油真的很賺錢
 
去年在日本的時候,有兩位團員沿路完全沒拍照,也沒帶相機
她們淡淡的說,用眼睛把景色記錄在腦裡,真想得開
 
也有連導遊解說都不捨放過,全程沿路拍攝,就怕漏掉什麼
花了錢就應該準備齊全,買載而歸


更有集善好施,不忘旅遊還可行善的帶著資源遠渡重洋到物資缺乏的偏遠國家
也許我們不以為然的筆記本或畫筆,正是他們的珍寶
 
我這台過時的PENTAX數位相機,還被導遊笑話說銀幕太小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拍了許多照片


我有一個傳統的習慣,就是拍了的照片會挑出一些經典的沖洗出來
不知道是傳統過頭,還是經不起回憶流失,我就是習慣翻閱相本
多年前做過一個心理測驗,問:深夜突然發生火災時你會想拿什麼逃走?
A. 錢 
B. 相簿 
C. 食物 
D. 衣服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答案代表的意義,不過我選擇了相簿
我想,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