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光明正大的遲到
因為跟店長相約去嘉嘉在小巨蛋的星巴客,今天有特別的抽獎活動喔
嘉嘉上個星期過來的時候通知這個好康:凡消費都可以抽獎星巴客的產品呢 ~ 


我買了我最愛吃的肉桂捲還有星巴客新推出的太妃核果那堤
店長沒創意學我也喝太妃核果那堤,不過是半糖
老人家怕甜~ 噗~  其實不是啦~ 半糖比較順口~ 正常偏甜可是我愛
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手氣真不錯,我抽到水晶杯,店長抽到馬克杯
在附近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試試手氣喔~ 太妃核果那堤~ 好喝 ^O^


才11月中旬星巴客就好有聖誕節的fu喔! 整個環境就是歡樂的感覺~
服務人員都帶著可愛的麋鹿裝飾,提袋、紙袋也都印滿了雪花
馬上我們也要佈置聖誕節了,不知道今年店長會出什麼難題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