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侶兩人從吳哥窟旅遊回來囉 ~ 也帶了滿滿的愛心回來 ^O^
聽仙女說整個玩到瘋、玩到爆,自由行遇到了當地一個很熱情的司機
五天下來,玩的很盡興、很local,有好多景點都是我沒去過的
仙男~人家超期待你幽默風趣、細膩犀利的文筆,要趕快update你的部落格喔 
棕糖是棕櫚樹的汁液做的喔 ~ 很香說 ~ 下星期拿來泡Masala ^^
手環很民族風,可以搭配我的幾布賽長裙 ~ 呵
這張紙鈔是另一位九月去吳哥窟的惠姐
說著說著從皮夾抽出來說要給我保存的新鈔
她說這1000元可以買半顆椰子果汁喝 
去過吳哥窟,是好幾年前跟家裡的長輩團去的
也是讓我開了眼界的第一站,之後一般的風景區引不起我興奮
這是我之前寫的一篇介紹,真希望古蹟得到應有的尊重
仙女說整個旅遊唯一讓她氣憤的是
有人在古蹟及古樹上刻姓名,各國語言都有,讓人看了做噁
對呀!? 在古蹟及古樹上刻姓名有啥意義?? 小心那些作古的人尋跡去找你喔
 
仙侶零零總總一個人大概花兩萬五,我五年前去時的團費是一萬五
惠姐住的是住最頂級的飯店,團費是兩萬五
如果有機會,我也一定選擇自由行 ~ 不怕操,就怕沒玩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