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我的MSN掛著一個半裸男,是我喜歡的一個好萊鎢男演員
Mark Walberg 怎麼開始喜歡的已不可考,不過 ~ 他的身材真不賴 
上個月巧遇一位美國客人Tim,長的超像Mark Walberg喔
我的眼目很好滴~ 連他自己也說在美國也有人這麼說
調皮的Tim覺得自己比較帥,也是啦~ 他肯定比較高 ^O^ 身材也啵棒

Tim最特別的不是他長的像Mark Walberg
也不是他的一口好國語外掺台語,而是他會讀中文耶 ~怎麼可能!
Tim說在研究『language語言』說不一定他還會更多國語言呢
沒能跟大家分享帥哥,因為初次見面,不好嚇到客人
所以沒有很花痴的要求跟他合照
上星期五他又過來挑選禮物送美眉,一見他 ~ 我就說
「Hi Tim, 上次大家都覺得可惜沒跟你合照呢!」( 我一臉興奮的死樣子 ^Q^ )
沒想到Tim的反應出乎我意料 >///<
「為什麼要合照?是因為我是外國人嘛?」 ( 細... 好像有點不爽 )
我心想:不是因為你是外國倫,是因為你是我的客人啦! 但要如何解釋呢 >"<
哩哩咂咂解釋了一下,希望等Tim回去看到我的部落格會了解
 
很少可以跟外國客人聊的這麼暢行無阻喔,全程中文
只有一個字考到他『孽』,就知道我們多會聊囉,連這個字彙都出來了
 
說實在的,大家心裡都有數,台灣人的 "人情味"
所以外國人在台灣是真的比較吃香,但Tim可不以為然
他說在美國沒有人會因為你是不同膚色的人就特別禮遇你或欺負你
難怪問他要合照的時候,他會有出乎意料的反應,他那小小的心靈有受傷喔 
( 是~ 又是一個弟弟 )
從他的角度,我看到完全不同的觀點,也讓我有不同的學習
 
面對Tim,在完全沒有溝通上的隔閡,就像他說的,不應該有什麼不同或特別
不過...  還是很賞心悅目啦~  哈~ 誰叫Timmy 要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