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去印度收成回國,十來天的香草行,豐富了她的人生
我跟店長也沾光,收到了Ariel的禮物,雖然她直說東西不值錢
這可不 ~ 這些東西可是搭了飛機跟充滿了愛心才到我們手上呢
印度真是個充滿了香料的國家呀!
小茴香糖吃起來有點像八角,荳蔻籽吃起來像Airwaves超涼喉糖
咬下去的滋味,一股辛香,真是很過癮
更別說Masala印度香料茶,Ariel提醒我可以加重奶跟重糖,真是好好喝
雖然有幾位客人都說太奶,不過印度人可真的是喝很奶的喔
我以前在印度商上班,印度老闆都指定要加三花奶水呢
再來是蘇珊珊的菜瓜布跟店長的線香
這可不是普通的菜瓜布,是給去腳皮的菜瓜布,女生就是這麼貼心呢~
Ariel給店長的線香也是有涵義的,是提供給店長研究香氣用的,什麼"單寧"之類的東東
 
去印度旅遊,理當觀光客會很新鮮的到處拍照
Ariel說沒想到當地的印度人也拼命幫遊客照相呢
可能是因為南印鄉下地方觀光客較少,所以觀光客也稀有到讓當地人很興奮呢
而且Ariel說他們合照後尤其是很歡喜看相機後面小螢幕,要看合照的成果
真是很單純又樸實呢 ^o^


突然懷念起以前在印度商上班,老闆辦公室傳來的陣陣木香味
印度老闆進辦公室的第一件事件就是燒香拜拜,超級無敵的虔誠信仰
而且個個都很聰明又精明!卻也決不虧待公司的員工~就是人在公司人情就在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敬仰我之前的印度老闆喔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來個印度之旅

今年的印度新年是11月9號呦 ~ 家家戶戶點燈迎財神 ~ Happy Dewali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