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很近,小怡懷孕期間常喜歡過來吸取日月精華 ~ 她說的 ^O^
我也從她的懷孕過程中得到許多的經驗... 這些經驗就... 跟有緣人分享囉
一直期待自然生產的小怡,明天就要剖腹產了
因為小乖在第七個月的時候頭翻到上面後,就待的很舒服 ~ 也是小怡說的
做在多的蛤蟆功都沒有奏效,原本還很希望可以站著生呢!就知道有多希望自然產
雖然離預產期還有一星期的時間,小乖這個吃素的小巨嬰
醫生已經提早要幫小怡安排生產了
自從小怡懷孕到生產,我們相約一個月照一次相,來記錄小乖的成長過程
不 ~ 應該是說,記錄小怡肚皮撐大的過程吧 ~ 呵呵
整個肚子就是一個誇張的大 ~ 比籃球還要大上一半ㄝ
叫我裝個籃球在衣服裡就已經是很不自在了,還要加上重量... 完全超出想像範圍
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領悟
領悟到自己沒有勇氣去承擔這個責任...

不過









當我抱著小珠寶的時候,心裏很澎湃
想 … 是我的有多好
想 … 抱回家有多好
想 … 這麼可愛有多好
整個就是... 有點失去理智

 
註: 小乖 = 小怡的baby boy明天早上即將與世界見面
註: 小珠寶 = 小嫻的baby girl約六個月,據小嫻的妹妹說:跟我一樣是刻苦的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