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群當中不乏有喜歡嘗鮮的客人,更有對市場變化敏銳的客人
之前有客人跟我討論,怎麼頗有知名度的「優方」一下子少很多櫃
價格調降之餘,網路也在作拍賣,商品又下殺的很低...
我們猜,消費者意識抬頭,若代理商賣的太貴,消費者便轉向原廠購買
也有許多人直接從國外帶產品回來販售,之類的~ 代理商以往的努力反而付諸流水
直到這一陣子,又聽客人說「優方」又狂開了許多專櫃,然後產品變更貴!?
原來是換老闆哦,所以不叫「優方」了,還原為「Perfect Potion」
還真是重金下砸喔 ~o~ 
 
阿蘭默默的用我們家的商品也兩年了
她也是對市場的變化會很敏銳的人,喜歡到處看新品牌,多家比較
我們這;一邊是中興、一邊是微風,時常上演新品牌上市或改裝的戲碼
真的都逃不掉一些觀察敏銳的客人,哈哈哈 ~ 結果都變成我的眼線呢 ^O^
不過,商品千篇一率,大同小異,不是真的精油,就是假的天然
難怪消費者大概還是需要廣告或DM這種指南,也就更容易魚目混珠
我是要分享阿蘭的經(驚)驗啦~
阿蘭說當時Dr.Brandt 剛上中興百貨,她跟同事就過去研究了神奇的魔力
一位同事當場試擦,服務人員讓她體驗一眼,結果...
大半天到下班,一眼是上揚,一眼是下垂
!類肉毒桿菌真是厲害!我絕對相信,相信科技的神奇
誠實的服務人員說: 如果停止使用就會失去神奇的效果
所以實際的阿蘭嫌貴,便沒買,但她的同事買了
擦了兩個星期後的神奇效果就不見了... 而這應該也是預期中的事
 
像這樣神奇的科技產品,其實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鉎肽、成長因子的商品
隨便電視打開都有節目或購物頻道,賣的強強滾
越拼越高單位;3鉎肽~15鉎肽、EGF、FGF...
這些商品都有很好的及時效果,所以常常標榜好萊鎢明星專用
不過老闆娘有說過,大部分這類的產品都是使用在特殊場所,例如重大的宴會或頒獎典禮
因為長期的使用會影響效果,也會對成份的刺激產生疲乏倦怠
我倒是覺得好萊鎢明星應該用整的比較快吧
 
我個人與阿蘭的觀點一致,我們知道老化是一個必然現象
雖然都不喜歡變老,不過健康的老化似乎才是正常的演變
對抗老化不只是產品的選擇,自身的淨化及保持才是根本!


不過~ 像眼袋這種有礙瞻觀的部位,還是藉助整形醫生是最好最實際的方法 
cause you know who you are~    when you look at mi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