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去紐西蘭之前還過來店裡
這是那天的合照,當時正因為週年慶而忙碌
一見到我就說:珊珊,怎麼瘦這麼多!
我超怕人家說我瘦,其實大家都被我的臉給騙了,那叫「憔悴」好嘛 ~>O<~
每天忙翻了,很開心,腎上腺加速分泌,又吃宵夜的結果
臉瘦是因為沒睡飽,身體的圓滾其實是藏在工作服之下...
Anyway,收到Rita平安的消息,及她在當地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好~ 其實過完中秋我開始在減肥,媽媽教我每餐吃三片蘇打餅乾配一顆蘋果
結果我是餓了就吃蘇打餅乾跟水果... 沒有成績,乾脆不減了
真是錯誤的示範,還害得我這個月生理期delay,整個人疑神疑鬼的...
 
話說 ~ 從小就是沒水果吃會哭夭的小孩
我想瘦不下來不是沒道理,常常晚上回到家一定要吃水果
一顆柚子 + 一顆芭樂 + 一顆木瓜 + 一顆水梨
.
.
.

Sorry ~ 嚇到囉
我不是故意的
而是塞的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