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用手工皂,也接觸過許多做手工皂的客人,以及吸收許多製皂資訊
我還是放棄自己做手工皂的機會... 因為~ 怎麼那麼麻煩呀?!?
我們的VIP Ariel小姐瘋狂迷上做手工皂
她的部落格幾乎沒幾天就有新完成的作品,看的我手都癢起來...
 
那天跟Ariel 線上msn,我想她教我做看看
隔幾天Ariel帶著她的秘笈過來借我研究
秘笈上面之仔細的,讓我懶惰了起來
光是準備的工具就15樣,製造到最後還要幫皂保溫...
哇勒~ 難怪許多製皂的客人,後來乾脆買買現成的比較快
Ariel說台灣製皂真不簡單呢,因為濕度重,所以有時候會長嘔心的汗斑
她家的除濕機都是為了手工皂而開
還帶來她一片自己做的有汗斑的作品讓我瞧瞧呢
對一件事如此的狂熱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人人追尋的「興趣」培養嘛
說到興趣培養,我也不是一個沒有藝術內含的倫呦
最近很興奮的在學習「馬賽克」呢
做馬賽克真的比做手工皂簡單100倍
下次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o^
 
Ariel: 快出發去南印享樂囉~  enjoy your trip
那片被妳鄙視有汗斑的皂,其實粉好洗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