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克與旺旺帶了一個朋友,中秋前夕來台北大團圓
在店裡玩的很開心,店長也特地傳了月餅及小零食
原來他早就知道有貴客要過來
昂克剪了個很酷的短髮,回頭看看照片,越看越喜歡呢
原來我喜歡clean cut ~ 剪的越短越好,有型呢!


昂克真的是讓我充滿驚喜的寶
前幾天看到一篇他陳述我們的網誌
讓我久久不能自我 ~ ~ ~
很難得有客人如此的了解品天然裡的一切
讓店長充滿了威脅,而我其實很安慰說
雖然我成了有母親光輝的珊珊,還好不是老阿嬤
這一種被客人「懂」的感覺讓我興奮不己
 
工作這兩年來,也發現老闆娘堅持經營理念的辛苦
若不是Veltiver這麼有特色,也不會有這麼多支持的客人
而我們就是靠大家的支持,戰戰兢兢的,一步一腳印呢
謝謝你們喔~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更有衝勁呦 


讓我充滿驚喜的寶】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