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十二點二十五分
剛剛目睹一場車禍,心跳好快,好可怕喔 ~>_<~
這個路口常常有車禍發生,每次都是雙方搶快,機車容易被左轉的計程車撞到
這次又是計程車撞機車,而且撞擊聲超大,機車騎士被撞的彈開十公尺
有兩位經過的騎士過去攙扶他到我們隔壁門前的椅子
另外有一位路女士也在一旁協助,
我看那位女士倒了杯水給他喝
還把手機拿給他打電話,應該是讓他跟家人聯絡之類的
後來救護車來的蠻快,希望他傷的不重,趕快恢復健康

(( 現在敘述著當時的情形,我很懊惱我沒做什麼
我心情很緊張卻不知如何幫助他,在一旁乾傻眼
~ 看來我的臨場反應很差,要多多改進才行... ))
 
前幾天陽明山發生的遊覽車事故
據說
遊覽車翻滾落山坡時,不斷有乘客被拋出車外,讓人覺得很恐怖ㄟ
更覺得人生無常,一瞬間要發生的事情,擋都擋不了
尤其是當你把生命交付到別人的手裡時,真的很難控制
~ 難怪我家老公都喜歡自己開車
所以呀,當意外來臨時保險就相形重要
不但讓自己有保障,更可以減輕家人的負擔
我跟我老公共有六份保險,很三八喔!
這是因為媽媽從小給我的觀念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為了給自己方便,也為家人著想喔
 

還有.. 還有,前天談話性節目中有專業人士說
當你駕駛在高速公路,如果車旁有重型的貨櫃車或拖板車
正在:蛇行、按喇叭或閃大燈
請離他遠一點,因為他有可能是因為煞車不靈的警告
不要以為是挑釁而不讓道喔!
還是閃遠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