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喔!!
我之前在網誌提到有位客人在一家很低調的物理指壓館工作,沒想到還很神祕呢

昨天給了Mandy電話,Mandy剛打電話來說,沒有介紹人他們不告訴你地址耶
一問之下,他們真的只做熟客或經由介紹的客人,想必是生意太好,才會醬吧 
而且營業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我只能說,超正常的時段,肯定正派經營
我已經去打過招呼了,說蘇珊珊介紹的也通啦 ^_^


 

今天要報告Cendy的兩件愛心分享,我覺得很有意義喔
Cendy 寄了一封mail給我,也許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喔
關於梨山林葉健康園果農自產自銷水蜜桃,又可以幫助清寒學童

想知更詳細的話,歡迎E-mail給我索取word檔喔 ^Q^

另外Cendy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很注重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
前陣子給了我一張上課簡介,說她上課上的很有心得
跟我分享,因為不只是媽咪才適合,對自我瞭解會很有幫助
共有七堂課,可以選修單堂200元或七堂1000元,全勤退500元
1. 我是如何被教養的
2. 我是如何教養子女
3. 與孩子建立好關係
4. 對孩子管理的溝通
5. 提升孩子的情緒管理
6. 建立孩子的自我形象
7. 我們會更好
可以去電諮詢 #26511002  or  #25776111


撇開宗教不談,因為上課地點是基督徒中心
Cendy不是基督徒,單純是因為對小朋友的管教有幫助而去的
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的學習,給予正確的管教有助小朋友的人格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