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認識了一位很特殊的客人,與她聊天讓我增加不少的知識及見聞
珍姊是台商也是酒商,在蘇州、上海及廣州都有酒吧
離上次回來已經一年,有機會逛到店裡是因為媽媽住在這附近
珍姊要找可以淨化空氣的商品,因為店裡有客人抽雪茄
不過又不可以太香,不然會蓋過紅酒的香氣
所以我推薦了Tinderbox的空氣清香劑,100ml水調合5ml原液的比例
可以噴在空氣中也可以噴在環境四周,有很好的空氣淨化及抗菌效果


事業做很大的珍姊一點架子都沒有又很親切
身材保養的好,看不出來兩個兒子,大的已經18歲
珍姊說喝紅酒喝出來的!她教我一瓶紅酒分五次睡前喝,可以減肥喔
還有喝紅酒的禮儀,要邊喝邊用濕紙巾抿嘴,避免嘴唇上沾有一排紅酒渣
喝完紅酒後要記得漱口,不然久了牙齒會變色!


另外珍姊說她去參觀過酒廠,看到的葡萄園是一排種葡萄一排種玫瑰花
因為如果有蟲害時,蟲會先吃玫瑰花,就可以在葡萄受害時及時補救
怕雨下的大也會影響葡萄的品質,而玫瑰花的根長的比較深
會吸附較多的水分,保持土壤的品質 ~ ㄎㄎ 不知道了吧
珍姊還提到十多年前還未去香港發展時,她跟她老公的薪資是兩萬多跟五萬多
嗯?現在我們的薪資也不過是如此,怎麼什麼都漲就是我們的薪水沒漲呀!!


很感謝珍姊分享了她寶貴的時間給我,我們聊的很開心
珍姊鼓勵我有機會一定要過去看看,還留了她的大陸手機及上海的店址給我
去上海已經有地方玩囉 ^Q^


PS
紅酒內含有各種高量的植物性抗氧化物質, 這些物質中和了脂肪食物中所含的各種危險的自由基危機, 因此,可以預防這些自由基對於LDL(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壓力, 所以可以保護您的動脈暢通不受阻塞, 當您飲用紅酒, 就有大量的天然抗氧化物進入您的體內


資訊來源 http://www.wedar.com/library/redwin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