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底有位客人小馨長的很亮眼、漂亮
過來的時候才知道她也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是經由朋友介紹過來尋找商品
她幾塊好發異位性皮膚炎的部位
最明顯是耳後下方頸部有十元硬幣大小的抓痕
一看我就知道是老毛病,而且很乾燥,是導致抓傷的惡性循環
看到這樣的客人我都會忍不住分享自己的過去以及我的救命仙丹「菩提花面霜」

 


上個週末小馨回來補菩提花面霜,直呼我推薦的商品真是太神奇囉 ^o^ b
她說耳後下方頸部的抓痕已經完全恢復
而且一結完帳,小馨馬上打開瓶蓋挖了往臉上擦,說肌膚有一點不舒服
呵呵 ~ 真是急的咧 ^ ^ 我肌膚不舒服時也是會一樣滴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沒有「她」
只要是肌膚有一點點的不聽話,我一定會停下手邊所有的商品
先用菩提花面霜安撫我的肌膚,因為我的肌膚最聽她的話
每次約三至五天,就會乖乖見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