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月都不見淑貞姐,我跟店長都會惦記著她...
在大陸經商不易,不知道她最近還好嗎?
淑貞姐的好相處,就像我們的大姐一樣,對她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但是店長不太喜歡我沒事CALL客人
畢竟多了一層買賣的關係,怕給人誤會,給人壓力...
想著想著,星期一淑貞姐就帶著妹妹跟朋友過來,讓我好開心
雖然靠買賣的聯繫著彼此的關係,但那一種親切的感覺,是真心的關懷


原來. . . 淑貞姐失蹤的原因

 

淑貞姐說有一天腰痠背痛,便拿了一個朋友送的熱敷袋來熱敷
結果就當她敷到肩頸時,熱敷袋突然爆炸
把她的臉炸傷了,還給我看手機上的照片,真的好嚴重 >_< 右臉頰有一大片的燒傷,面積像我們四隻手指寬
我知道淑貞姐是很愛漂亮的,這樣的燒燙傷真的會讓她很傷心
所以淑貞姐的妹妹趕緊去買了La Mer海洋拉娜乳霜給她擦,聽說La Mer專治燒燙傷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修復,現在海洋拉娜用完,傷口也回復,但是整片都是黑色素暗沉
所以淑貞姐是要來買可以淡斑美白的商品 ~ ~ ~ 這真是很感動奈!


淑貞姐捨棄市面上知名品牌的美白商品,專程來我們家選購,是對我們的肯定 ^_^
當然我們並不鼓勵美白,自然的膚色都是最美麗的
不過可以利用有含玫瑰精油或檸檬萃取的商品來加強淡化,達到自然的膚色
所以我的推薦是,其實大多是淑貞姐本來就在用的東西:
含玫瑰精油的Tinderbox白晰女人油、Verde玫瑰面霜
及含檸檬萃取的Regenerate美白夜間修護
使用天然的保養品需要一點時間來看到成效,但是過程是讓人愉悅放心的




P.S.
a. 淑貞的生意當然是很好囉 ^_^
b. 使用熱敷袋千萬要格外小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