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伶去年十二月成為我們的會員,前兩次來都是高跟鞋、黑色西裝,超專業形象
一直以來不清楚她的工作內容,只知道常常要接待董事長,職務一定是很嚴謹
初六韋伶來時一身淺色打扮,整個人看起來簡便又年輕 ~~~ 還在過年期間嘛
原來,韋伶是【涵碧樓】特別業務,任職VIP會員專區,聽韋伶專業的介紹:


涵碧樓經過1999年921的強震受損後
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先生買下改建成渡假飯店
為了沿用原本的【涵碧樓】,花了三億買下這三個字
重金聘用知名的澳洲建築師 Kerry Hill,光設計費就八千萬
整個建築造價十八億,只有九十六個房間
每個房間約二十五坪,每個房間都有一百八十度的美景
韋伶說Kerry Hill設計過多家的 Aman Resorts,非常的知名
善長將建築融入當地環境,達到水乳交融的境界
而且為了規劃涵碧樓,在日月潭居住了大半年才完全成設計
將日月潭的風光美色直接合諧融入涵碧樓大飯店
http://www.thelalu.com.tw/menu_c.htm



一張會員卡兩百萬 … 想想我家房子不到25坪,還有兩百多萬的貸款 …
常常只是聽說涵碧樓一晚萬把元的極緻享受,是非常奢華昂貴,想都不敢想
經過韋伶專業的介紹,真覺得是我們台灣的驕傲,我還是會想要帶我爸媽去 ^_^


這工作最大的成就就是:很有發揮的空間
有機會接觸到許多不同行業的人,跟客人之間不只是產品買賣銷售
更加入了真誠的互動及情感,還讓我有機會傳遞『全球暖化』的問題
對啦… 我知道有點走火入魔,BUT地球只有一個喔!是大家的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