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天生麗質,看的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
我有一位客人小翔就是,當我看到她資料卡上的年次
我以為她填錯了咧,明明看起來不會比我大呀
白白的肌膚加上一頭長直髮,很有氣質,年齡沒在她臉上劃下痕跡
而且從小在美國長大,比較自由,沒被壓力摧殘吧 ~ 呵 呵 呵!


小翔也是老闆娘的讀者,一月初第一次來就充滿了期待
我還記得小翔說她用過很多知名品牌,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但是肌膚卻越漸敏感,所以她想試試我們所謂「天然的保養品」
我也跟小翔解釋說我們所謂「天然的保養品」,效果並不會馬上很明顯
但是以長時間來看,肌膚會較有抵制力,會有一種一愛上,就停不下來的癮呦 ^_^
小翔的肌膚中偏油,其實是老化較慢的膚質
因為皮脂分泌較旺盛,細紋不容易卡位
只要清潔做好、保濕度加強,保持肌膚毛孔順暢就好囉
一般偏油性肌的人喜歡把臉洗的過度清潔
所以Myrtle Leaf的香檸桃潔顏乳就是首選啦
適度的清潔才不會讓肌膚外乾內油
由於小翔一直以來都不敢使用霜狀的產品
我先裝了:不油不膩的菩薩花面霜給她回去體驗看看
結果才沒幾天,小翔就打電話給我說她很喜歡,忍不住要馬上來買
 上個星期五小翔過來,她說現在保養品剩兩瓶,雖然有點不習慣
不過卻用的很開心喔,會忍不住: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
還有沒藥痘痘精華油也很好用呢!她說之前肌膚若長痘痘一定會發炎
現在用沒藥痘痘精華油,擦在長痘痘的地方,痘痘會慢慢的消退,也不會發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