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日收到客人小佩的簡訊通知BABY順利於十九日出生
終於這幾天收到BABY的照片,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小佩BABY真是太可愛囉!!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BABY有這麼幸福的表情,一定是充滿了爹地、媽咪的愛愛
笑的好開心、好滿足!小佩幫她取了很可愛的綽號叫『小饅頭』

小饅頭愛笑的個性跟媽咪很像,記得第一次見到小佩就是對她甜美的笑容印象深刻
真的很開心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一起分享喜悅


小饅頭實在太惹我愛了!我決定要把我小時候的照片公佈給大家比較:
什麼叫可愛,什麼叫開心,什麼叫幸福,什麼叫充滿了愛…





這張泛黃的照片邊邊有拍攝日期,是西元1976年2月
抱著我的是我親愛的外公,那時我才九個月說
我. 我. 我...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要那麼哀怨,還深鎖眉頭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