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邀請小薇跟我合照像是要她的命
她說:哎呀,不要啦!妳要貼上部落格 >//< 好丟臉喔
小薇就是這麼直接,可愛 ^_^


去年十月份,小薇來買眼霜,因為割了雙眼皮不敢亂用
前天看到她,已經不只自然,更添加女人味
大大的雙眼,刷起睫毛,更加有神
我說:妳眼珠原來不小耶!割了雙眼皮更加有神
小薇壓低聲的說:唉呦.. 是瞳孔放大鏡片啦! ~ 其實當下也只有我們兩個人說 ~
不過瞳孔放大鏡真是一個奇蹟!
之前另外一位客人小雯,戴上瞳孔放大鏡也是讓人暈眩
眼睛活生生的變得水汪汪,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可憐兮兮的寵物眼喔
但是像偶近視閃光太深,都不能戴說 ~>_<~



小薇說起割雙眼皮手術的經驗
由於是局部麻醉,其實還是會有知覺
尤其是剪眼頭時更痛,很想跑掉
我也感同身受說
因為我的醫生割到第二隻眼時,麻醉藥其實已經退的差不多
我一直叫痛,跟醫生拜託再加麻醉劑
我的醫生也一直跟我說:就快好了,妳再忍一忍
不過看看自己現在的眼睛,真是滿意極了!
結論是,再怎麼痛,都要割啦


可愛的小薇敘訴
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現在不到最後一刻,不卸妝、拿掉瞳孔放大鏡片
無法想像以前怎麼那麼醜呀!?(( 真是耍寶咧 ))


不過我們都有感而發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