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可愛的小敏把我給忘囉 ^o^一陣子不見她,頭髮長長了許多
看她眼角貼了一個矽膠片
原來是去泰國玩香蕉船給摔傷的
真是有一點危險呢!還好沒事說


我們結帳刷卡時
小敏提到了她信用卡被盜刷的事
在這說給大家知道一些應變的方式:


小敏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她一般都會把東西鎖在較裏面的櫃子
但這也給了歹徒更大的機會
小敏說有一天回家發現她少了兩張卡
= 錢包及現金都沒有不見喔 =
她馬上打電話報警備案
果真被人在SOGO盜刷了兩筆共四萬多元
不過幸運的小敏沒有被銀行追債
因為她給銀行報案的證明
也請銀行去調閱監視錄影帶及刷卡筆跡
而這家明事理的銀行竟然是「中國信託」耶 O_o
還好小敏當天就發現了
不然可能被盜刷更多咧



小敏真的很可愛說
她說我很好,都不會一直推銷東西
還說覺得我的客人都會像朋友
嗯,是呀
我的客人也都對我很好呢
結果小敏說那她下次拿東西給我吃
呵呵

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
就是很互相彼此
你怎麼對人家
人家怎麼對你
喔,是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