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緻也是我們家Tinderbox的超愛用者
一點都不輸我喔!!她大約隔兩個月會過來帶一次產品
剛開始我有點訝異
怎麼兩個月會用掉一瓶100ml的面霜
我可是會注意這種小細節喔 ^o^
原來小緻跟我一樣
我們都會把菩提花面霜拿來擦東擦西的
脖子呀、手呀、我還會拿來擦容易犯濕疹的地方


小緻也說她都用不慣一般百貨公司的大牌
總覺得肌膚無法吸收,還會有負擔感
不過小緻更是說了一個更重要的事實
她說平時的睡眠跟內在的保養更重要
就算是天然的商品
如果睡眠不足,也會有較不易吸收的感覺


嗯嗯
一開始我們家DM上就有教各位
保持美麗的五大法則
1. 水份補充
2. 適當運動
3. 愉悅心情
4. 多吃蔬果
5. 充足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