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茗茗終於從義大利回來了
星期六來店裏幫表妹買玫瑰女人油
這是茗茗這兩個月買的第四瓶玫瑰油
用的很有心得的茗茗
直誇我們家玫瑰油保溼及美白的效果好
姐姐、媽媽的都是愛用者
口碑都傳到表妹那兒去了
*^_^*

星期一才回到工作崗位的她
享受了三個星期的快活
換回了忙不完的工作
還逗趣的說:
「一堆的事,好像欠人幾百萬似的 -_- 」
茗茗就是這麼的可愛
直接,不隱藏的表達,like me


這張照片是我去比薩斜塔的留影
數年前,我也去過義大利
是呀!我也是一個愛旅遊的人
媽媽總是說我努力賺的錢
一個旅行就拜光光囉 ^Q^


那個時候的比薩斜塔還未開放
茗茗說他們這次去有攀爬上去
她說很恐怖,因為看的到窗外很高
而且真的有”斜”
真羨慕呢
我下次還要安排這個行程


總知,茗茗的心得就是
還是法國比義大利好玩


對呀
法國尉藍海岸
整片沙灘都是俊男美女
而且"裸裸"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