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羚終於抽空把朋友帶過來囉 ^_^
原本小羚想先帶朋友過來看產品
然後大家再累積起來用八折卷採購
呵呵,大家都很會精打細算喔!
讚!me too ^_^
結果因為PHARMACOPIA在出清
小羚使出了她勤儉持家的本事
狂買了一打
當小羚在選購時
我只能退下,默默的讓她挑選
因為PHARMACOPIA真的是很棒的商品
由於原廠改配方後的芳療效果不佳
公司決定找新品牌替代
以後就再也買不到了

店長知道小羚買了好幾瓶後
也很坦白的說:真是識貨的客人!
的確,PHARMACOPIA的芳療效果
也是我用過的乳液中最迷人的
我自己早就先誣了我的最愛起來了
嘻嘻 ^_^

像我也有客人並不喜歡薰衣草
但卻非常喜歡PHARMACOPIA調的複方
目前店裏的沉靜薰衣草的乳液
已經成為絕響了!
全世界都買不到囉 >_<

嗯,不過我相信
公司一定會有更好的選擇
不斷的讓客人使用到更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