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午休時間
樓上經濟部能量局的鄰居
近來逛逛
其中一位男仕
買了燕麥薰衣草手工皂
在星期五下班時間
我們這位客人急忙進店內
要我幫他再選兩塊手工皂
他說用起來感覺很不做錯
是要買兩塊回去給爸媽用
我想他應該很趕時間說
也許是要趕去搭車也不一定
匆匆的結了帳就離開了

像這樣的客人
我覺得很感動說
一用到好的東西
馬上就想到父母親
真的很棒!

像這次我去日本旅遊
不敢說帶媽媽
應該說陪伴媽媽
同團的隊友都說
孝順,難得結了婚的女兒還能跟媽媽出來…

其實
我覺得
就是因為結了婚
一年365天
只撥出5天好好陪陪父母親
也算理所當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