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對夫妻進來
是IRENE介紹來的客人
這對夫妻原來是IRENE爸爸的朋友
這是可是很大的鼓勵哦
因為是IRENE爸爸的朋友耶
表示IRENE對我們家的商品很有信心
才會介紹長輩過來
我當然要更用心的了解他們的需求


原來是這位UNCLE有皮膚上濕疹的問題
說擦西藥都無法改善
難怪IRENE會介紹他過來
因為我曾經與IRENE分享
我用TINDERBOX日霜改善了長期困擾我的濕疹
而IRENE有一位同學的小朋友就是擦我們家日霜改善濕疹的
TINDERBOX日霜真的賣到翻掉 *^O^*
雖然IRENE也喜歡REGENERATE的黃金修護膏
是止住IRENE家貓咪流血不停的乳癌症狀
我還是推薦日霜
經濟又實惠


還有IRENE也不忘推薦她最愛的手工皂
這對夫婦不但選購了IRENE最愛的
蘆薈綠石泥緊緻手工皂+洋甘菊/茶樹抗菌舒緩手工皂(單塊)
另外也買了一條六吋的洋甘菊/茶樹抗菌舒緩手工皂
由我幫她切
等周一要過來拿呢


ㄇㄇ..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謝謝IRENE對我的信任
交給我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