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煮義大利麵醬,
除了自己喜歡吃以外,
也是要給秋桂的。

秋桂,
是我們一位客人同事的太太,
因為我們那位客人很喜歡我們的東西,
所以因此間接介紹了秋桂成為我們的客人,
而且是很好的客人。

秋桂超級阿殺力,
總是只選擇需要的東西,
買東西從不看價錢的,
我說她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老公罩她,
不用上班,
每天過著悠閒的生活,
不像一般主婦,
要上班還要兼顧家庭。

上次我才告訴她買東西一定要看價錢啦!
嗯…土象星座的毛病又犯了,
沒辦法不跟錢記較喔 : Q
所以我說,
來我們家逛街沒壓力,
因為我不會讓妳亂買東西啦 ^_^

煮義大利麵醬給秋桂是上次的承諾,
因為秋桂說喜歡吃,
本來先是分享如何製作麵醬,
說著說著,
乾脆我先煮給妳吃比較快啦!

在這順便跟大家分享,
煮義大利麵醬可以加”紫椒”
這樣吃起來的口味更棒,
會有一點麻,
不辣…卻又香….
留口水…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