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除汞 我就有心理準備 要面對爛痘
但是我忽略了 我農曆年期間的突發性耳聾 
吃了兩周的類固醇 那兩周身體狀態好到簡直在天堂
只是沒有想到 身體馬上就被反撲了

所以. . . 
我這次爆痘的很嚴重
自癒修復能力整個變很差
痘痘在我的臉上跟脖子連連串串不可收拾
通常7-10天會穩定的痘痘危機
這次拖了快3周 真的很折騰人呀

更慘的是 我出現了副交感神經失調
手臂癢癢又發作了 晚上睡眠品質很差
在長袖之下的雙手臂 摩擦到衣服會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真的真的好害怕8年前的紅斑性狼瘡要復發喔

 


疹子一不小心就會被抓出來
一直冒出來 很癢 很痛苦呀

這段日子裡 
我身體的問題
還是交給seaflora跟Rawskin
這兩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把海藻膠+凉涼乳+藥草乳調和在一起擦
這個雞尾酒配方 可以冷卻跟止癢!!!

我臉部狂暴痘的問題
小紅疹+膿包 剛好是體驗新品的好時機
以往的痘痘產品都是由邁斯奇來鑑定 這次換我了!!


這瓶美桃的苦配巴控制精華質地比補水液流動
我將她帶入我的保養第一步驟
我是在爆痘的高峰期開始使用她 直接用一管來打底
然後再加碼一管 調和有助加速修復跟淡化疤痕的面油

要說實話 不可以誇大
我真的 居然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就有感覺
小紅疹跟膿包有被收斂的感覺
讓我很認真矛起來早晚都使用 30ml半個月就用了半瓶
很明顯感覺到痘痘快收口 小紅疹也是容易消退
接下來要面對的牙齒治療 有救了呀!!!

我知道 沒圖沒真相
我也做好了心理建設 要給大家看我爆痘的照片
這4張照片保證素顏 沒有美肌 給大家最寫實的呈現
用品天然保養真的不怕 真金不怕火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