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個土象星座的人來說 
凡事只相信要靠自己努力的人 
中獎不是我日常會做的夢 
所以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中獎的通知

 


 
從去年開始 我真的有點累累 
身體健康狀況 讓我摸不著頭緒 
直到決定除汞牙跟進行排毒 
要將口腔健康的重要計畫付諸行動 
其實我都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要下好多決定 要做出改變 
例如 我現在上班時間變更為 2 4 6
 
所以當我收到這個中獎通知 
心中默默的激動了一下 
天呀 我要出運了 finally

這次生平第一次中獎 
讓我學習到很奇妙的課題 
真的什麼事都要付諸行動
話說 現在這個錙銖必較的景氣 
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好重要 
我平常的消費很簡單 
全身上下的保養品由品天然包辦 
衣服鞋子也穿的簡單 沒在追求流行 
唯一最挑剔的就是吃了
微風廣場離我們八德店很近 
所以也成了我們夥伴覓食的好去處 
擁有微風聯名卡可以超市跟美食街打9折 
所以這個很重要 一定要辦一下
 
今年 微風聯名卡四月開始一個活動 
就是單筆消費刷卡滿399可以得到1點 
一個月內集滿5點就會送一張電影票 
每個星期四的會員日加碼 可以得到2點 
所以我都集中火力累積點數 哈哈哈 
 

去換電影票的時候 
服務人員都會提醒我填抽獎卷 
雖然真的從未抱著得獎的期望 
但是卻沒有放棄填抽獎卷的機會
  
果然跟公益彩卷的廣告一樣 
沒有買彩卷如何讓幸運之神眷顧呢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彩卷吧!
我的領悟是
凡事做夢 不如真的付諸行動 
因為真的行動了 才會有機會 
遲遲不行動 就永遠沒有機會喔
 

BTW 中獎的一萬元 
已經全數孝敬家中兩位偉大的母親 
我的婆婆跟我的媽咪 ^___^ 
~對~ 我就是偏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