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周年慶終於在8/31圓滿的結束了 非常謝謝大家 
這次發生最有趣的插曲應該是 
在8/31打烊之前 一位客人來電發飆說 
「裝笑欸喔....不是到今天嗎?怎麼都已售完啊....」

結果我躲到門市後面排解這通電話的過程
因為說話太大聲 全部被外面門市的客人聽到對話
電話結束後 門市的客人說「珊珊~妳剛剛變成哥吉拉耶」
 




















哈哈 話說
今年大家對於會員回饋的七折品反應超級熱烈喔 
((((( 其實每一年都是啦 XD 但是今年居然突破2014年 成為了有史以來 最受歡迎會員限定產品 !!! )))))

熱烈到 周年慶開跑第三天 就出現七折品數量危機
讓我們措手不及 趕緊向國外追加產品來滿足大家
而且大家對後續七折品的回購也很踴躍 也都願意等候到貨
謝謝妳們喔

有客人周年慶開跑就來買了一組七折品 用了一周後 來回購說:
「本來上班到中午兩頰就會緊繃出現線條,回家用了七折品,果然很飽水 ,不但兩頰的線條沒有了,整天都不會緊繃乾燥」

還有客人說:
「這3瓶新品加在一起使用效果很棒,皮膚像是喝了水一樣非常光滑飽滿」

嘿嘿 我就知道怕油的客人
一定會對這次的七折品感到灰熊的滿意
至於跟珊珊一樣愛油滋滋的客人 也是一樣可以從補水中得到QQ的好膚質

每年的我們 都懷著感恩的心 舉辦周年慶
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我們滿12歲了
我的青春也在品天然又過了第12個年頭
內心其實非常的激動 這12年來 我從客人身上獲得許許多多的關愛

也希望我可以再為大家服務另外一個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