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家所期待的七折品 一定會很受喜愛 因為是大家最愛的補水產品

是可以讓肌膚補水補水再補水的產品 非常符合這個悶熱的氣候
 
先來介紹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 
這是德國新推出的補水產品 強調補充給肌膚飽飽的水分 
原廠分別「T」「S」「M」三個系列都有個別推出 
但是經過我們的體驗 最後精挑給大家的是: 

抗老的「T」 - 含有幫助抗氧化的有機石榴籽、有機猴麵包樹果、莧籽萃取 
平衡的「M」 - 含有幫助消炎的有機葡萄籽、有機奇亞籽、有機德國洋甘菊

這兩項產品最大的不同是 
抗老「T」含有蘆薈 vs 平衡「M」則是沒有蘆薈 
因此我早上喜歡擦M是因為完全沒有起削的問題 

但是「T」可以抗老 當然是我的優先選擇 
而且抗老T 初幾次擦起來讓我有微刺的感覺 
應該是這個品牌喜歡使用CO2低溫萃取 保留植物的活性 

我建議大家依據自己的需要與保養習慣來做挑選 
或是像我依樣區分早晚來使用 
要不然早上趕上班碰到起屑問題是很惱人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GB改頭換面的新產品 
◎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 + 16亮妍油萃精華◎ 
這次的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 是原廠結合多年的配方 
將之前所有的精華液集聚一瓶的經典 大家怎麼能錯過….

還有16亮妍油萃精華 是原廠唯一瓶臉部面油的配方 
跟精華液一樣 都是多年經驗累積的經典配方 怎麼能錯過呢…

我有說過嘛... 
GB的精華液一直都是店裡長銷的產品之外 
我個人喜歡GB的精華液也多過海藻的精華液喔 XD)))

最後一個壓軸的 當然是終於要介紹給大家的面膜 
這一瓶面膜是前年沒能提供給大家的七折品 

◎植凝珠光好氣色面膜◎ 
ISUN的植凝系列 讓許多人驚艷不已 
當初的面膜因為配方變更好幾回 在我們推出之前 都沒能定案 
經過這段時間 產品變得更棒 因此榮獲今年回饋的品項之一 
不用多說 大家請期待ISUN一向讓人著迷的香味跟後勁喔


以下是針對這次七折品的使用建議 
就可以讓美肌透露出啵亮的膚質跟自然的光澤 

A. 以我偏缺油的膚質 我的最佳使用步驟是: 
16亮妍油萃精華 ->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 -> 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 
使用量是各別都按壓3下 是我覺得在這個悶熱的氣候很舒適的用量 
*白天則是會將壓3下的16油萃分兩個步驟:優先打底(2下) 最後襯底(1下)*

B. 肌膚比較缺水的朋友 則是可以參考以下的步驟: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3下) -> 16亮妍油萃精華(2下) -> 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3下)

C. 真的怕油又必須補油的朋友 妳也可以考慮調和的方式: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3下) + 16亮妍油萃精華 (1下) 
或者是 
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1下) + 16亮妍油萃精華 (1下) 都是一個步驟就補水也補油
D. 真的只想補水的朋友 則是可以使用: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不少於2下) -> 7效完美活水精華液(不少於2下) 
保證你肌膚水份飽飽呦

關於植凝珠光好氣色面膜 
除了好氣色之外 我覺得緊緻毛孔跟鎮定肌膚的效果也很好 
所以肌膚有騷動的時候 我喜歡把她當作晚安面膜 
一覺到天亮 失調泛紅都搞定 毛孔也緊緊的喔


另外要跟大家說明一個 
周年慶網路購物容易誤解的部分 
由於我們網站周年慶期間會 鎖定85折 
所以七折品的部分無法直接打7折

因此我們會給七折品一個假的價錢 -> 也就是七折的還原標價 
讓系統結帳的價格 是打完85折後等於是原價7折的價錢

會員們要選購七折品的時候 不要誤會是假的價錢打7折 
正確的價錢都列在 新品上市 每個品項的原始網頁 
12周年慶會員專區 的還原標價是假的價錢 是為了會員特別開設的網頁喔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年慶血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