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12年前開始提供天然的保養品
常常要面對的是把食品的觀念套用在保養品上面
也就是說天然的保養品如果保存不當 很容易有悲劇產生
所以收到客人寄來產品打開的照片
請我們判斷產品的狀態是否正常 讓我們戰戰兢兢

不過隨著時間的累積 
大家對天然保養品會分離會壞掉的接受度變高了
我們也越來越少收到產品打開的照片


去年底就收到一張一瓶快用完的開瓶照
我先是研究了好一會兒 
怎麼看都沒有異常的跡象

還好黃太沒有讓我緊張太久 
原來是見底的黃金修護膏
黃太說 被她家女兒又玩又吃成這樣

這大概是我聽客人小朋友 吃金盞膏 吃蜂膠膏之後
吃黃金修護膏讓我 最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心情的了…
因為… 我直覺黃金修護膏吃起來應該很辣呀
黃太卻說 女兒胃口好 也喜歡吃辣 還精神很好
哈哈哈 真是笑翻我🤣 口味吃這麼重呀

話說 我們品天然有一個傳說:
荒島上唯一要帶的是哪一項產品?!
最多人的答案是 👑蜂膠膏👑

不過 今天也跟大家報料一下
荒島必備產品 除了蜂膠膏之外
那就一定是黃金修護膏了呀!!!!!

品家的黃金大哥 是急救必備之絕對第一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修護膏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