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在品天然工作很精彩 
可以讓我的人生 足不出門戶 
卻能見天下事 行天下路!! 
 
除了托客人的福氣 
嘗遍來自世界各地的名產 
還有我藏了很多客人的秘密 
增加了許多人生的經驗 
各種情境在我腦裡流竄 
有種快速修行的感覺 
我也自認對事物的消化力好 
所以才不容易扭曲受影響
不過最近的心情
直到昨天都非常的陰暗 
這可能是我幫客人排解問題
遇到最困難的一次了!! 
第一次覺得需要調整情緒 需要時間消化
 
一開始她問我 
知不知道關於林亦含的新聞 
我直覺情況不對 
 
開始用LINE聆聽她的心聲 
她傳過來的資料也會完整看完 
與其說像是疲勞轟炸 
應該說她急著讓我知道她經歷過的苦難 
 
雖然事不關己 
但是字字的敘述 都讓我難以承受 
我真的無法想像 她是如何經歷過來的 
我只能盡力的幫助她排解想要自殺的念頭 
內心卻很沉重 更是很無能

本來應該是一件為社會正義伸張的故事 
卻讓我看到不同面向的衝擊 
演變到讓我覺得非常的不悅 
雖然看似可以將惡魔繩之以法 
但是卻也可能讓身受其害的女性 
再次陷入痛苦的情境 
久久無法脫離當時造成的陰影 
而走不出來引起模仿的效應?!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好殘忍
 
想自殺的人一句話「 死掉就好了」就會讓妳啞口無言 
那是因為我們都沒死過 所以無法回答她死掉以後的世界 會比較好嗎?
 
我覺得憂鬱就像身陷沼澤一樣 
如果不願意抓住繩子 
就是慢慢的沉 漸漸的埋 
前幾天我的心情很差的時候是這種感覺
這邊結合了幾種大家覺得也許有幫助的療法或是文章 
希望身陷沼澤的朋友可以抓住繩子 
Ruowen Huang No.211集 No.213集


大家 ~ ~ ~ 一定要努力的活出生命的意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亦含 自殺 憂鬱症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