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美桃這個系列 說真的該有的都有

並且讓客人驚艷不已 有客人LINE給我說這個系列裡裡外外 
「像碰到白馬王子般的讓人小鹿亂撞 相見恨晚」
 
 

哈哈哈 真的喔 
這個系列的產品 
全部使用起來都表現很好 
也都很有重點 所以選擇上其實不會很困難
唯一我個人覺得 
比較難捨的是 臉部油屬性的產品太多 
日間使用的面油有防禦性 ~ 太好了 ~ 防曬重於抗老 
夜間使用的面油有修復性 ~ 一定要 ~ 我最喜歡的石榴籽油 
卻還有一瓶絕對不能錯過的活氧莧籽膏

這一瓶活氧莧籽膏 
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角鯊烯 
是利用CO2低溫高效萃取出來在莧菜籽中的角鯊烯喔 
因此讓這款油膏有非常棒的保濕與抗發炎的效果 
隨便網路估狗就出現一堆功效: 
活化細胞、抗皺淡斑、抗暗沈、改善乾燥細紋… 
是我覺得補充肌膚很好的養分
 
莧籽膏的狀態 很多客人看到都說 
好像魚子醬... 大家是都吃過魚子醬?!? 
其實原廠有特別強調 是為了不破壞珍貴的植物養分 
因此一粒一粒的 雖然質地有顆粒感 
但是在臉部化開後 跟停產的紫晶膏一樣 
讓臉部肌膚細緻平滑的無法取捨 
所以我都會穿插使用 
 
最喜歡用活氧莧籽膏打底 
然後再上美桃霜 再幾滴美桃油 (我的幾滴都是6滴up起跳) 
當然中間 都必須搭配化妝水幫助融化水纖維

再來推薦的就是她們的洗髮產品了 
之前試用的時候愛不釋手 
 
所以到貨 立馬帶了四瓶(還好都不大瓶)不同口味的洗髮精回家 
由於美桃的分類都很細 使用起來也都有差異 
所以我會視天氣的變化 跟頭皮的感覺來換著用 
 
最喜歡蘆薈潔淨洗髮精 是因為我喜歡頭皮很輕鬆 頭髮很蓬鬆的感覺 
很喜歡小米撐住洗髮精 不是因為落髮困擾 是洗起來很舒適 頭髮也滑順 
也喜歡沙棘養髮洗髮精 偶而覺得頭髮乾澀 洗這款很明顯會很柔順 
茶樹淨油的清潔力比較強 所以更喜歡蘆薈潔淨 而茶樹淨油是麥斯奇的心頭好 
 
不過更特別想強調的是 
這幾款洗髮精洗了都不會臭油頭喔 
這應該只有臭油頭經驗的人 能懂我的意思了 
反正就是都很好洗啦 ^^
會連續使用幾天的蘆薈潔淨 
然後換洗小米撐住或沙棘養髮 讓頭髮順一下 
我的使用量看頭皮的狀況 平均是按壓6-9下
 
由於這個系列的洗髮精容量都不大 包裝又精簡 
放在浴缸周圍 一目了然 很有新鮮感呀 
這次美桃的洗髮真是深受我喜愛 
整個大變心 XD 誰叫店裡的洗髮精已經輪過好幾翻
  
還有還有 
也很愛重生髮膜 還是做另類的使用喔 
之前體驗的時候 剛好遇到換季 所以頭皮有點失衡不舒服 
無意間將重生髮膜拿來按摩頭皮 (因為放在浴缸邊邊很順手就...) 
沒想到很舒服 鎮定跟舒緩的效果意外的好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天然 美桃 莧籽膏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