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新品囉

這次久隔一年半才為大家搜出的新產品 當然要與眾不同 
而且還是很特別的新保養概念!!!

去年跟大家分享的盲測活動 
讓大家知道 我們一直都沒有鬆懈為大家尋找新產品 
只是店裡的系列很多元也很豐富 
要從中區隔出差異性跟找到有特色的產品 有難度!!!
 
所以客人問:美桃新品好用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在品天然十幾年的經歷 
保養的目的 除了幫助有肌膚困擾的客人 
跟維持肌膚的健康跟美麗 
更多了克服萬難跟挖掘好物的精神

美桃的臉部保養 總共有三個系列: 
敏感抱水 – 針對騷動敏感肌膚設計 
抗老活潤 – 針對乾燥老化肌膚設計 
白淨清透 – 針對出油混和性肌膚設計

今天先從美桃霜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美桃霜本身就是一款很特殊的面霜 
運用植物纖維把水分與油脂結合在一起 
並且含有蘆薈跟豐富的燕麥多醣體 
表示給肌膚的補水功能非常的好 
裡面豐富的膠質在肌膚層 有一種源源不絕的飽水感 
讓我在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肌膚有種喝飽水的感覺 
這不只是一種感覺 而是從視覺上 
我覺得自己的肌膚比較緊緻 毛細孔更不明顯 尤其是在疲勞的時候

不過使用美桃霜 剛開始的時候有遇到嚴重的挫折 
就是會有起削的問題 
起削一直是我最不想要面對 卻最需要克服的事情 
我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是一樣困擾的

首先 店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使用美桃霜會起削?!? 
沒有錯 : 
Vicky 不會 
Miffy 不會 
小晶 不會
Giusy 不會
Maskid 不會 
店長也 不會 

那是要如何幫助我的肌膚乖乖的喝水呢 
在不停地挑戰美桃霜 不停的摸索跟測試最好的方法 
測試出來 是在使用美桃霜前跟後都噴一點化妝水 
就可以幫助美桃霜的水溶性纖維融化到肌膚裡面 
結果就是我使用美桃霜 必須要搭配化妝水或是純露!!!

新品上市到現在10天的時間 
也有兩位客人諮詢過美桃霜使用起削的問題 
我現在公開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我先將我的保養偏好做幾種分類給大家判斷: 
1. 平常不會特別使用化妝水或是純露
2. 我的肌膚對油的反應比對水的反應好 
3. 我非常喜歡濃乳霜跟奶芙霜給肌膚的乳化感

由於我的肌膚偏好使用油屬性
在第一個保養步驟 
所以我的保養順序是: 
步驟 1 -> 美桃的防禦油 (12滴) 
步驟 2 -> 德國純露(3-4下) 
步驟 3 -> 美桃霜(半下) 輕推後按壓讓肌膚吸收 

如果天氣比較冷或是乾燥 
會利用三明治保養法 
再疊擦一次油 
步驟 4 -> 美桃的防禦油(6滴-12滴) 
步驟 5 -> 德國純露(3下)
步驟 6 -> 接著刷上ISUN的礦物粉底 
如果過程有一點點起屑 就是噴一點化妝水 輕輕推勻就可以了
或者是我也用過滴一點防禦油在指尖輕輕推勻也是可以的喔

使用這個系列雖然需要搭配化妝水 
但卻也是我使用面霜有史以來最少量?!? 
由於需要搭配純露使用 
所以也間接的將更多的水融合入肌膚裡面 
造成面霜的用量減少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現象 
真是個奇妙的變化

這三款美桃霜 
我對敏感抱水的美桃霜的反應最大 
因為這一款美桃霜是最飽水 燕麥多醣體最豐富的一款面霜 
所以如果使用這一款美桃霜 化妝水就會噴的比較多

相對的 使用抗老活潤的美桃霜跟白淨清透的美桃霜 
可以感覺到的潤澤度比較高 
所以化妝水的用量會相較噴的少一點

擦美桃霜的手法也非常的重要 
輕推後 -> 按壓 -> 讓肌膚吸收

因為店裡 只有我 只有我 只有我 
有這個困擾 
說什麼也要拼命克服起屑的問題 
而不是直接放棄美桃霜 
 
所以克服了起屑之後 說實話 這三款霜我都很喜歡耶 
最喜歡抗老活潤 也喜歡敏感抱水 
有一點痘痘的時候會想用白淨清透 
好久沒有這麼變心了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桃 品天然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