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3194527_IMG_0992.PNG

說真的 要因應時代的變遷來改變 真的好不簡單呀!

對於面對鏡頭做介紹 其實壓力很大

我們拍影片跟直播差不多 都沒有排過 直接來的

所以很容易斷線 胡言亂語 喉嚨卡卡 請大家多多包涵
 


有客人反應聽不清楚 我們也來不及key上字幕

所以我還是會文字介紹 讓我來為大家加強說明喔


對! 這次的新品是我決定的沒錯

從去年底體驗到今年 大約半年的時間 這家面霜通過33的驗證

大家都知道 我對品天然忠心 這麼多年 用過太多種面霜了

還可以找到讓我心動的面霜 我也覺得好厲害喔

而且是在體驗沒多久就覺得很喜歡 然後因為質感讓我擔心會起屑 所以反覆測試


這次的新品牌 其實品項真的很單純

可能也跟他們一條龍的做法有關係

所以產品使用起來是簡單有力

面霜的部分有單方的花霜跟複方的面霜

 

單方的花霜 使用起來比複方的面霜清爽

複方的面霜 則是比較滋潤 更適合熟齡的肌膚

不過大家要記住 只要跟面油或是油膏搭配 都可以變化出 很有彈性的保養

 

單方花霜的部分有三款:玫瑰、茉莉、橙花

義大利花園種植的法國玫瑰 其實讓我很驚艷

因為店裡的玫瑰從來沒有這種粉調 但是又是那麼好親近

喜歡玫瑰的朋友 又可以從聖露娜體驗到更進階的玫瑰喔

 

是不是義大利花園種植的植物都這麼厲害呢?

茉莉花霜也是很難得可以討我歡心

這個茉莉花香平實卻帶著微微的清甜 擦了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橙花花霜 雖然店裡有較多類似香味的面霜

但是搭配上聖露娜面霜的質地 有勝出

店裡的夥伴體驗排名 也獲得不錯的評價
 

複方面霜的部分有兩款

一瓶24小時霜 一瓶晚霜 也是33最喜歡的兩瓶喔

24小時霜光是聽名字 當初就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果然讓我非常滿意 不管是質感還是吸收度 都非常的驚豔 

擦到臉上帶一種黏度的保濕 卻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 

這種天氣我還是會搭配面油 上妝後質感真好 波亮不膩

 

月晚霜是所有的面霜中最滋潤的一瓶 真的是33的菜 

我最喜歡高滋潤又有乳化效果的面霜 以往都是奶芙霜跟濃乳霜

而這一瓶月晚霜不但有到位 味道也很舒服

單擦夠滋潤 簡單搭配補水液效果也很好

 

這個系列還有一瓶卸妝乳跟一瓶身體乳液

質感上跟店裡的美桃系列最接近 所以使用起來很舒適

跟美桃最大的不同 還是聖露娜添加了讓人聞起來舒適的精油 使用的過程很療癒

最後聖露娜還有三瓶身體按摩油 我特別挑了:

玫瑰身體按摩油、茉莉身體按摩油跟香蜂草身體按摩油

 

玫瑰花油的部分就如我跟大家描述的 聖露娜花園的玫瑰有別於店裡其他的玫瑰花香 

喜歡玫瑰的客人希望妳們可以好好的享用這一瓶玫瑰

 

茉莉花油跟香蜂草油也都是店裡沒有賣過的身體按摩油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  聖露娜花園的產品 單純有力

 

最後還有一個特別的注意事項

我有發現面霜常常開開關關味道容易跑掉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保留面霜的內蓋

主要是為了維持面霜瓶子的密封度

維持良好的保存跟延長產品的使用時間喔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 

聖露那花園 Youtube 簡介 

聖露娜品牌介紹 SOLUNA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