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在我家工作第7年了
16歲就離開印尼出來外面工作
她現在28 她的媽媽比我還年輕
所以 .... 叫我媽太太 叫我阿姨

其實多年前開始 
我很不能接受她叫我阿姨
24歲開始 因外婆的需要 
外傭看護都是叫我姐姐的
叫到現在我已經變成阿姨了
我還花了一點時間調適呢

外婆去年離開後 
阿弟接著照顧我中風的小阿姨
她一路照顧外婆到小阿姨都很用心
我們都很喜歡她 也常常聊天

今天她看著韓劇 突然很感慨的說
「我覺得有錢人並不開心」

然後看到劇情演著
很有錢的人陷害沒有錢的女主角 她說
「妳看 她每次都這樣 其實很不開心」

我真的覺得 
看劇也是可以助人成長跟教化人心的!
阿弟真的很聰明 也好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