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家庭教育非常的重要
父母親的觀點對孩子的影響也很深遠

我小時候是外婆帶大的
後來有一段時間也沒有父母親在身邊

等到我重新回到家庭的懷抱
母親的一舉一動 都成為我的榜樣
我媽在我外婆還在的時候 沒有一天缺席
每天都會陪伴外婆一個小時以上
我們家非常難能一起出國旅行
因為媽媽要陪伴外婆 她放不下她的母親

媽媽從來不要求我為她做什麼
但是看著她的行為舉止 我懂我應該做的

媽媽的思想也很先進
她從來不覺得女人一定要生兒育女

昨天她還喃喃自語的說
「其實現代人沒有結婚的好多
如果能找到陪伴的對象
/ / 都沒有關係啦
有人陪伴比較重要
人真的會改變想法與觀念」

這就是我媽媽 
70
歲的她 還很能隨著時代的變遷成長

以下是我母親傳Line給我的連結
她一直教導我的道理 都是以身作則
這就是我深深體會到家庭的重要性

【洪蘭專欄】教育少了品格 書念再好也沒用.jpg

https://youtu.be/uYg4Ym_Bw5k

撇開政治的紛亂 教育是根本呀
有孩子的朋友 我們的未來都靠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