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珊愛用品.jpg

我的補水專門~

【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

雖然我平常擦很油 但是對美桃的補水液卻情有獨鍾
我覺得她的彈性很大 可以跟很多產品做不同的調和變化

如果今天的心情不想擦油
這一瓶補水液搭配奶芙霜或是濃乳霜
都可以讓妳肌膚飽水又平衡

-.-·-.-·-.- -.-·-.-·-.- -.-·-.-·-.- -.-·-.-·-.- -.-·-.-·-.- -.-·-.-·-.-

換季容易感覺到肌膚緊緊繃繃的
這個時候 也許是肌膚需求改變
大家可以先試試看對調保養步驟
缺油的先用面油打底
缺水的改用乳液或是面霜打底

調不過來的朋友則是可以利用
補擦或是增加保養品的用量來試試改善

-.-·-.-·-.- -.-·-.-·-.- -.-·-.-·-.- -.-·-.-·-.- -.-·-.-·-.- -.-·-.-·-.-

我的乳霜必備~

【蜜拉抗皺折奶芙霜】
【奧瑪玫瑰美肌濃乳霜】
【聖露那花園古法月晚霜】

我保養這麼多年來有一個心得
覺得乳化作用是一個幫助肌膚吸收很神奇的關鍵喔
所以這幾款乳化效果很好的面霜,也是我的補水必備品

 

我的抗老必備 ~
請大家牢記 抗老是建立在肌膚穩定的時候
可以使用來延緩肌膚老化的加乘保養

當肌膚乾燥過敏的時候
太過活化或是過度去角質
對不穩定的肌膚都只會造成反效果

抗老必備 說實話 我對ISUN還真的情有獨鍾…

 

【植凝拋光潔膚霜】
熟齡肌膚需要去角質!
隨著年紀的增長 肌膚的代謝力也會開始逐漸減緩
所以幫助肌膚代謝老舊角質 有助於吸收 
是抗老工具 非常重要的一環

使用小秘訣:
我一周會使用1-2次 
每次使用約五十元硬幣大小
通常使用的關鍵時間較建議是洗完澡後
因為洗完澡後的角質已經軟化 
再使用去角質產品輕輕按摩臉部
對於幫助老舊角質溫和的代謝掉更有效 
硬搓並不會比較好喔

特殊用法:
如果妳的肌膚摸起來粗粗乾乾的
而且可能因為換季有一點點敏感
我有一個特殊用法是 
先敷偏油的保濕面膜 (加強保濕+軟化角質)
然後洗掉之前 直接使用去角質產品輕輕在臉部按摩 
這樣可以更加溫和的去角質 又不傷肌膚
並幫助接續的保養更好吸收喔!!

 

【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
這瓶面油是店裡所有的面油中 
結構最複雜 最營養 也針對抗老的

不管使用哪一款面油的過程 
幾乎是每天一定會做簡單兩頰拉提的動作
這也是對抗肌膚鬆弛最有幫助改善的重要步驟

用量:
花藥油是相較同系列的茉莉面油 更滋潤的一款抗老面油
如果茉莉面油按壓2下 花藥油則按壓1.5下

【植凝聚光抗老精華】
我對這一瓶抗老精華情有獨鍾是因為 
除了高維他命C 還有特別喜歡她的味道
加上調整過配方的質感 更加細緻好吸收

用量:
按壓3-4下是基本的用量
最佳使用方法是 我會接續擦有助乳化的面霜
讓抗老精華完全的乳化到肌膚裡層 完整的滲透吸收

特殊用法:
與蜂膠膏調和 擦第一個步驟

【RSC - BB霜 礦采】
【ISUN純礦自然粉底】

與抗老息息相關的還有防曬
天然的防曬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是利用天然的礦物粉末來折射紫外線 達到保護肌膚
所以我都是利用天然的礦粉 又可以有潤色肌膚的效果喔

-.-·-.-·-.- -.-·-.-·-.- -.-·-.-·-.- -.-·-.-·-.- -.-·-.-·-.- -.-·-.-·-.-

關於抗老 
我要陳述的心得是跟排毒一樣的態度
只有時間可以證明 而非當下就馬上可以驗證

因此給予肌膚表皮的滋養 
確保肌膚隨著年紀增加都充滿彈性喔~

-.-·-.-·-.- -.-·-.-·-.- -.-·-.-·-.- -.-·-.-·-.- -.-·-.-·-.- -.-·-.-·-.-


蘇珊珊的愛用品 可以在這個連結裡面找到
http://www.veltiver.com.tw/veltiverweb/producttype.html?ptype=50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