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當然繼續追劇
Vicky都說我用Netflix 好回本喔~
這部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
真是輕鬆小品 而且很好笑
本人專挑無厘頭的劇來看
 
但是為什麼我看什麼劇
都會看到人生的困境呢
 
不是人怪就是有問題
不過怪人背後果然都是有故事
人要知道如何走出困境,真的很重要
 
我還記得我以前的部落格上 !!哪個年代的事!!
寫著兩句看似不相干,其實是有關聯的話:
[賽爾斯上身] [每個人都有故事]
 
以前我在客人身上聽故事
後來我從劇中看人生故事
 
人生真的是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從劇看人生 還是很不錯的學習
 
現在回想起來
一路上像是有內建系統在引導著我
能聽到這麼多不同的故事
能看到這麼多不同的人生
全部都是時時刻刻在上演的劇情呀
 
20220208
還真的蠻好看的,世俗到不行
世俗就是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情情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