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照顧我中風阿姨的印尼妹妹 阿迪
一年前說她的鄰居在網路上連絡她
對方在馬來西亞工作 他們用網路談戀愛
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他變成她的準老公
打算明年6月回印尼結婚
 
大約這幾個月 去年底開始
她開始抱怨這個男生的控制慾很強
只要對方休息的時間 都要求24小時視訊
如果休3天 就連線72小時
她用中文對我說:
「他有工作的時候,我才能好好呼吸」
 
除了驚訝如此精準的形容詞
我提醒她說:
「這個人怪怪的,妳自己要小心一點」
 
接下來就發生
如果男方找不到她 就會奪命連環扣
還會瘋狂的到處打電話給她的朋友問
最後演變到阿迪是水性楊花的女人
到處跟男人約會 所以找不到人
 
阿迪是虔誠的伊斯蘭教徒
就是我們看電影中全身包緊緊 不露出肌膚的
結果男方偷拍她穿無袖上衣的照片
到網路散播毀謗她!
這真的就是恐怖情人!
兩週前 她說要分手
男方詛咒她全家
前天她哭著跟我們說她爸爸不舒服
醫生查不出原因 所以要前往雅加達找師父解
 
我跟我媽聽了都傻眼
我們這種無神無鬼的 真的很難想像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
 
每次聽到這種事情
我都會想到一部美國2005年的恐怖片
#毒鑰 這部恐怖片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是
信就有 不信就沒有
沒神沒鬼 有神有鬼
20220208
咦…
我本來是要分享最近又看完一部劇
劇中就有恐怖情人
不知為什麼寫成這部恐怖片
等明天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