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過,也還是常常這麼想,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命定的,而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事情是所謂的先來後到,差別只有在於收到訊息的天選之人有沒有付諸行動
 
簡單說明「人類圖」的起源,是有一個人類在1987年的奇遇;說是被雷劈到、或者是被通靈好像更容易懂;這個人經歷了約一週的資訊輸入後,開始推廣的一門黑科學,這個人類簡稱Ra
 
如同歷史上很多的哲學家;老子、叔本華、榮格、設計MBTI的母女;他們討論人性、也分析心理,就我來看他們都是像Ra一樣的人,對於懸浮在四周的訊息有回應,最終達成他們的使命,幫助讓這個世界不斷的發展運作下去
 
方式的不同在於時空背景的不同,隨著科技的發展;也許外星人也一樣在發展?每個不同的進程用不同的表達方式,讓我們一步一步的明白,讓我們漸漸走入自己的內心,一個漫長的過程,到達最終要平衡的狀態
 
會有這個想法,實在是因為有太多巧合,數不清的巧合,像是常常我自己在想的東西,怎麼在別人的臉書頻頻看到,或是一個靈感沒有實現,一段時間後,居然看到差不多的概念正在運作,種種巧合不管是有形式的或是沒有形式的,都讓我嘖嘖稱奇!
 
漸漸的練就了不再逞強或者是強求什麼事了,反正誰行誰先,我不急,慢慢讓時間帶路,這就是所謂的順期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